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华美收官 王瑾瑶大获全胜

2013年10月27日 03:01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主办的“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于10月26日晚在珠海横琴岛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2位佳丽,经过与主持人问答互动、评委问答、舞蹈表演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后,来自北京的16号佳丽王瑾瑶摘得冠军桂冠;来自美国的11号佳丽牟冠红夺得亚军;来自云南的5号佳丽曾越荣获季军。“最上镜小姐”奖、“网络最佳人气”奖、“最具文化气质”奖分别由王瑾瑶、罗小敏和张蕾获得。

今年总决赛的司仪由凤凰卫视主持人窦文涛、姜声扬、沈星、尉迟琳嘉组合担任,他们在新的十年开启中继续凤凰的“选美大业”。2012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张子琪与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一同为冠军王瑾瑶颁奖。

三老带一新 新组“选美四人帮”

今年的总决赛司仪是“三老带一新”的形式,由凤凰卫视主持人窦文涛、姜声扬、沈星、尉迟琳嘉组合成的“新选美四人帮”来担任,姜声扬更是在七年之后重回华姐大赛的舞台担任主持,既熟悉又新鲜,新组合给大赛加入了不同的感觉,也为现场注入了更加轻松欢快的气氛。

窦文涛依旧不改幽默诙谐的本色,与搞笑逗趣的尉迟琳嘉相互配合,他们在佳丽们与主持人对答的环节中,妙语连珠地给选手们布下了大大小小的考验,窦文涛不仅在现场与选手联手高歌一曲“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还结合当下流行话题与佳丽交流起对“土豪”的看法,并且玩起了与评委选夫大PK;尉迟琳嘉更是不断调侃佳丽,还与选手进行了角色扮演,在现场不仅当起了相亲人士,还给一位佳丽做了回“上门女婿”。大家的表现引得现场的观众们笑声连连,不断拍手称赞,使得晚会达到一个个高潮。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