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报错
 404报错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网络人气小姐”评选细则

2010年10月21日 08:21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将于10月23日(星期六)晚在香港九龙湾展贸中心举行。总决赛当晚除了冠、亚、季军三项重头奖项值得关注外,大赛还另设立有“最具网络人气小姐”等一系列单项奖。

“最具网络人气小姐”将选出在网络上最活跃,最受网友关注,拥有最大亲友粉丝团的选手,此单项奖的评比规则如下:

网络人气指数由三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为官方网站的投票版块中的得票总数;第二部分为佳丽的博客点击量,第三部分为佳丽微博发帖量加粉丝数;当2010年10月23日总决赛开始半小时后,投票系统将自动关闭,博客、微博统计系统将最后一次提取有效数字后,停止统计。

图1:网络投票部分 http://miss.ifeng.com/

图2:佳丽博客 微博入口http://miss.ifeng.com/

注:

1、每个ip地址仅限投一票,重复投票,系统将不计入总投票数;对于选手博客中单一IP产生的重复点击,将被系统剔除,网络人气指数中将不予统计。

2、关于支持率的计算:以田川为例,田川投票数*50%+(田川博客访问量*20%+田川微博发帖量与粉丝数*30%)/12名佳丽全部投票数*50%+12名佳丽全部博客访问量*20%+12名佳丽全部微博发帖量与粉丝数*30%=田川的支持率

图3:选手支持率显示图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