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中华小姐 > 2010年 > 赛事追踪 > 正文
2010中华小姐成都、深圳、南京面试日期通告
2010年07月13日 15:18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最后三个面试城市赛期安排如下:

成都分赛区 初试日期7月20日,复试日期7月21日。

深圳分赛区 初试日期7月23日,复试日期7月24日。

南京分赛区 初试日期7月26日,复试日期7月27日。

大赛报名即将于7月15日截止,所有已报名获得参赛编号的选手都可以自行选择三个赛区之一参加面试,已发送短信预约参赛地的选手可直接按此日期前往参赛。上述3个面试城市比赛地的详细地址和详细的时间安排近期另行通告,请参赛选手关注官网http://miss.ifeng.com/所发布的信息。

已报名选手预约参赛地请编辑短信:

姓名+参赛编号+选择面试的城市名--发送到:13716989820

初试面试须知:

1、请携带个人身份证明和学历证明(大专以上学历,在读者的学生证或毕业证原件);

2、请不要化妆(包括不要佩戴美瞳类隐形眼镜),违者取消面试资格;

3、着装简洁大方、干净利落,请穿平底鞋。(建议着装:T恤、牛仔短裤/长裤)

4、请准备时长在一分钟以内的自我介绍。

5、请参加完初试的选手保持电话畅通,组委会会以电话通知的方式通知入围复赛的选手;入围复赛的选手名单也会在大赛官网http://miss.ifeng.com/上公布。

复试面试须知:(复试允许化淡妆)

1、个人泳装展示(自备分体式泳装);

2、命题自述演讲(现场抽题即兴演讲,时长3分钟);

3、评委现场提问;

4、个人才艺展示(限3分钟以内,形式不限,自备服装、道具、音乐,现场不提供视频播放)。

赛事咨询电话:010-82502789;010-82502775

报名方法:

>>>>>>>点击进入在线报名系统  

>>>>>>>>点击查看中华小姐报名全过程演示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文静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