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赛区晋级选手——李静

2011年08月04日 13:42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姓名:李静

年龄:20岁

职业:学生

教育程度:本科

美丽感言:“美丽”,我们先从这两个字开始简单解读:“美”是“羊”+“大”,就像是说,一个女人性格像羊儿一般温和谦逊,而同时具有有容乃大的胸怀;“丽”字是“一”+两个去掉“一”的月,“一”就像一个标杆,就像一个范畴或是一个度,一个成熟美丽的女人应有衡量自我的标杆,月是皎洁的,但同时也是冰冷的,因此我们需要保留那份皎洁,兵器积分冰冷,用热情而洁净的心灵去拥抱世界!热情,爱心,谦逊,向上,自信而明朗的女性才能称得上是美丽的。 因此,如此女性成为了我们追求的目标。说到美丽就不得不说说不美,什么事不美?污浊,邪恶,一切不好的事物。美丽如今已经不仅是女人的专用词,更是社会所追求的和谐,有人说现在的社会变味了,可社会变人心不变,如果我们随波逐流,随他人一起认同起不好的事物了,那我们的心灵便不再美丽,这无关高尚,只是一个人是否向往真正好的方向去发展。 其实我觉得美很多时候等同于爱,就如一个社会充满爱,那必定是美好的。所以我们为什么不去追求这些真善美呢? 美丽成就梦想,愿每人心中都有一份净土,愿用真实的眼睛去播散给这社会信息。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选手 标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