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赛区晋级选手——拱岩颜

2011年08月04日 14:03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姓名:拱岩颜

年龄:25岁

职业:记者

教育程度:硕士

美丽感言:美不仅仅是倾国倾城的容貌、婀娜多姿的体态、优雅端庄的举止,更是丰厚的内涵。莎士比亚曾说:“时间会刺破青春表面的彩饰,会在美人的额上掘深沟浅槽,会吃掉稀世之珍!天生丽质,什么都逃不过他那横扫的镰刀!” 女人外在的美丽很短暂,只有才学、智慧与美德才是真正有意义且长久的美丽。作为21世纪的新女性,我们更应该具备良好的品德,卓越的才华,丰厚的学养,广阔的视野,悲天悯人的情怀,为“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社会责任感……这种内在积淀的美丽,任时光流逝,却历久弥艳。美应是内在与外在的结合,《红楼梦》中有云:“气质美如兰,才华阜比仙”,宋庆龄曾就读的上海中西女塾提倡做“独立、能干、关爱、优雅”的女性,这些该是我们当代女性追求的境界。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拱岩 选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