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夏令营入围选手——单妍

2011年08月04日 14:57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姓名:单妍

年龄:20岁

职业:学生

教育程度:本科

美丽感言:自信、微笑、才艺、外表都可以是美丽的代言词。我是个非常爱笑的女孩儿,我觉得微笑是人与人沟通时最真诚的语言,在经过三年大学学习之后我更希望这个世界到处都充满善良、真挚的微笑;作为狮子座的我也是非常的乐观开朗而自信,只有一个女孩儿拥有自信时,她才会敢于表现自己,才会拥有更多的平台把她的美丽她的真诚传递给大家;20岁的我如今很想感谢自己的父母,他们在我4岁的时候送我学习语言和表演,5岁时送我学习钢琴,小学送我学习合唱和指挥,长大后他们教育我应该多学一些别的知识,于是我开始学习瑜伽、跳舞和茶艺,在他们的教育之下,我深刻的意识到素质教育是多么重要,拥有更多的才艺才能丰富我的内在,让内心更加完美。所以我对美的感悟越来越多,而我现在更愿意做公益做慈善做环保,因为地球妈妈也需要美丽,残障人员孤儿也需要美丽,如果我们的美丽分他们一点,相信世界也会更加和谐。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选手 做慈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