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12强选手——施凯西

2011年08月16日 14:02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姓名:施凯西

年龄:18岁

职业:学生

教育程度:本科

美丽感言:我觉得爱美是一个人的天性。我从小就是一个爱外在美的女该子。衣服不漂亮不穿,妈妈烧的菜不好看不吃,平常出去,一定要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才会出门,否则的话就会感觉非常不好,一天都提不起精神。后来我稍微长大了一点,我知道这种情况叫做讲究“外表的美”。我觉得讲究“外表的美”也没有错,如果一个人不讲究外表的美,她就不会注意爱护自己和锻炼自己,吃东西、喝饮料就会一点不讲究,这样的话,你原来再漂亮,你也会变成一个“小胖婆”,让人看了讨厌。 后来,我慢慢大一点的时候,我开始懂得了一个人光有“外表的美”是不够的。比如说,有一次我在大街上走,街上打扫得干干净净。我只看见走来了一位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女士,她走过我身边的时候,只见她心不在焉地朝地上吐了一口痰,我当时觉得非常恶心,心想,这么漂亮的人怎么做出来的事这么让人讨厌。还有,我们班上有一个女生,大家也都说她长得漂亮,但她平时总是目中无人的样子,不仅如此,她还很善于在别人背后说别人的坏话,挑拨离间,闹得同学之间发生不愉快的事,我对此非常讨厌她。所以我的初结论,一个人光有外表的美是不够的。 一个人只有乐外表的美,加上内心的美,才能算得上真正的美!我会时时刻刻用这一点来要求自己和提醒自己。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施凯西 外表的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