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训练培训师:杨成

2011年08月20日 16:35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杨成,男,广东青年干部学院副教授,国家高级企业培训师,广东青年历奇教育学会会长,共青团中央首批精品培训项目获得者,国内最早运用历奇教育理念于教育培训中的历奇培训导师。

杨成老师曾在中青旅和香港六福集团等两间上市公司担任高管,曾策划组织轰动国内外的“珠穆朗玛峰集体婚礼”和打破吉尼斯世界记录的“海底潜水婚礼”,打造了“我与小树同成长”、“青年领袖训练”、“历奇训练”等活动和工作品牌。著有《经历、体验、成长》、《历奇教育》等多本著作。近8年,曾培训全国近百座城市的9万多名的党政干部、企事业单位各级员工和管理者、教师、公务员和志愿者。杨成老师授课形式生动活泼、语言轻松幽默、讲解简洁易懂,通过互动活动、实战案例进行层层剖析讲解。授课效果得到学员和各机构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拓展训练 训练培训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