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报错
 404报错

2011华姐大洋洲赛区悉尼分赛面试落幕 十名选手晋级

2011年06月01日 16:04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29日,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大洋洲赛区的悉尼分赛区面试完美落幕。来自悉尼、布里斯本、阿德雷得等地的38位参选佳丽经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评委问答等三重考验,在长达4个多小时紧张而激烈的竞争中用自己的聪慧,敏锐和专业赢得了评委们和在场观众的称赞和欣赏,也完美的诠释了中华小姐的“美丽创见梦想”的主题。

参赛选手董瑾

参选佳丽身怀绝技

本次悉尼赛区的“华姐”参赛选手们个个都具备凤凰卫视一直贯以的“高学历、高素质、高海拔”三高标准。其中既有当过奥运举牌司仪的“小林志玲”又有曾担任过央视主持人的知性美女,还有身怀绝技的“太极侠女”以及身高178的模特新秀。

本届评委们分别由具有多年评审经验的澳大利亚东方歌舞团团长郑丽莉、澳大利亚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曦阳、资深媒体人金剑、高级形象顾问BelindaBai组成。针对凤凰卫视甄选女主播的标准,评审们分别从形体、台风、才艺,尤其着重于普通话口语表达等方面对选手做了公正、严格的评分。面对评委们的精心考验,选手们积极进行头脑风暴。在才艺表现环节,涌现了大量诸如“鸡尾酒调配”、“插花艺术”、“拉丁舞”、“魔术互动”、“二胡演奏”以及“太极拳表演”等令人惊艳的节目。

参赛选手程洁琼

十名佳丽成功晋级

经过激烈选拔,杨菲菲、程洁琼、高璇、王晶阳、常菁楠、刘畅、黄甜、武秋雯、刘甯、董瑾十位佳丽凭藉个人的完美表现和实力成功晋级。

6月19日,“华姐”悉尼赛区晋级赛将在Stamford酒店举行。届时,十位成功晋级的佳丽们将面临更艰巨的考验。目前,佳丽们已经开始积极备战,准备在晋级赛中呈现更完美的表现。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赛区 悉尼 选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