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报错
 404报错

2011中华小姐东南亚赛区举行推介仪式

2011年06月01日 16:14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左起)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东南亚赛区季军王柔霖、冠军张巧雯、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冠军李诗琪、2010东南亚赛区亚军林潘婷

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东南亚赛区日前在马来西亚金马皇宫酒店举行了隆重的推介仪式。

凤凰卫视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冠军兼大赛东南亚赛区主办方WhiteFairy公司董事经理李诗琪小姐主持了这场推介礼。出席上述活动者还包括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东南亚赛区冠军张巧雯,亚军林潘婷,季军王柔霖以及其他选美赛的冠军。

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东南亚赛区冠军张巧雯

在推介仪式中,身着高贵晚装的美女们随着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东南亚赛区冠军张巧雯以女高音姿态演绎的英文歌曲“A Moment Like This”(这样的时刻)缓缓地从台阶走下,顿时将整个推介礼推向了高潮。

李诗琪说:「凡是年龄达18岁至28岁者皆可参加。只要她们有信心,美丽和有智慧,能够呈现才艺表演,并具备未婚等条件就有资格参加。」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冠军李诗琪

整个比赛的精华莫过于举办单位为进入东南亚赛区决赛的佳丽们所准备的辩论口才训练、登山和露营等等的活动。而被挑选出的20位决赛佳丽将会从7月29日至8月13日安排入住金马皇宫进行一连串的彩排、训练和出席活动。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冠军李诗琪

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东南亚赛区总决赛兼晚宴将于8月13日于金马皇宫酒店宴会大厅隆重举行。

东南亚赛区报名查询:

WhiteFairySdnBhd

电话:+6-03-62807685

电邮:general@whitefairy.com.mywhitefairy.wf@gmail.com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东南亚赛区 小姐 推介仪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