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报错
 404报错

2010中华小姐冠军田川在凤凰广播分享时尚

2011年06月08日 15:54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广播FM105.7URadio特邀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田川加盟《娱美人》节目,周一到周六上午十点以独特的时尚眼光发现生活中无限的美丽。

毕业于伦敦时尚学院的田川,以中华小姐的智美眼光带你发现美丽!想倾听娱乐资讯、美丽时尚、文化艺术,及华姐的美丽世界吗?请关注凤凰广播FM105.7URadio http://www.uradio.cc娱美人、田川邀你一同体验!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田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