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报错
 404报错

北京赛区初赛面试公告

2011年06月10日 16:43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北京赛区面试将于2011年6月19-21日在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进行,赛事公告如下:

参赛资格:

所有已报名并获得参赛编号的参赛者均可选择参加本次面试,如因故未能成功提交报名表者,可携带相关的身份、学历等证件前往咨询,如符合参赛要求,可安排参加面试。

北京面试时间:

6月19日中午12:30-13:30签到,14:00起按顺序进行面试

6月20日中午12:30-13:30签到,14:00起按顺序进行面试

(所有参赛者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19日或20日参加首轮面试,通过首轮面试进入复试者,21日进行复试。)

6月21日复试时间,中午12:00签到,13:00-20:00进行多个环节的复试。

北京面试地点:

华彬费尔蒙酒店三层“砖塔胡同”会议室

详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永安东里8号(地铁永安里站C出口,向南150米。)

首轮初试内容及相关注意事项:

请在规定时间内到达现场签到;

出示身份及学历证明文件;

首轮面试不允许化妆(包括不允许佩戴美瞳类隐形眼镜);

着装要求简洁大方(建议牛仔裤、T恤类服装);

请准备好一分钟的自我介绍。

每场面试结束后将会通过官网及电话方式通知晋级复试选手,请参赛后关注官网信息以及保持电话畅通。

复试内容及相关事项:

所有获得复试资格的选手请在6月21日中午12:00到达比赛现场签到;

出示身份及学历证明文件的原件并提交一份复印件

复试允许化淡妆;

复试内容为:

1)个人泳装展示(自备分体式泳装);

2)命题自述演讲(现场抽题即兴演讲,时长3分钟,自选着装);

3)评委现场提问;

4)个人才艺展示(形式不限,自备服装、道具、伴奏音乐,现场不提供卡拉OK及视频播放设备,时长3分钟)。

其他地区面试安排:

深圳面试时间:2011年7月23、24、25日

网络面试时间:2011年7月30、31日

详细信息请关注官网后续发布的赛事公告。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初赛 北京赛区 公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