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报错
 404报错

北京复试多才女 个性选手经典语录集

2011年06月21日 19:53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北京赛区复试于6月21日下午火热开场。不同于初试只有短短一分钟的自我介绍,复试的流程则很丰富,有泳装展示、命题演讲、评委提问和才艺表演几个环节。可以让华姐选手充分展示自己的才智和才艺。其中在命题演讲和评委提问的环节,选手和评委在对答的过程中也产生了不少精彩语录。

命题演讲环节,选手题目《星期四》,选手:“我跟星期四很有缘分……2月17日是元宵节,也正好是星期四……”评委:“你是怎么知道2月17日的元宵节是星期四的?”选手:“我是在元宵节那天知道的”……

北京赛区复试涌现了不少才女

选手陈曦喜欢写诗,写有10几首古体诗。自己比较喜欢的一首个人作品:“南国佳人出霜雪,冰清玉润正华年。 明眸善睐清如月,丹唇玉琢俏无言。 脉脉眼波花映水,翩翩眉柳意盎然。 神若芝兰相顾盼,恰似人间四月天!”

选手和评委的交锋常常能诞生不少精彩对白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选手 经典语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