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报错
 404报错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北京分赛区晋级名单公布

2011年06月22日 14:43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北京分赛区于6月21日顺利结束,在众多参赛者中五位选手获得了直接晋级【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美丽夏令营】的资格,获得直接晋级资格的选手名单为:

张怡纯、艾楚怡、郭楚函、金秋赤、杨珊依

美丽夏令营将于8月中旬集中,届时将会汇聚全球各分赛区晋级选手,展开新一轮的精彩赛程。请以上五位北京分赛区直接晋级选手做好相关准备,并保持通讯畅通,等候组委会关于美丽夏令营集中的通知。

北京分赛区除了以上五位直接晋级选手外,另有十位选手获得了待定资格,待定选手名单为:

刘泊宁、崎本涵涵、束欣燃、王未雨、马笑舒、李烨、王雯萱、安娜、应芳洲、应晴岱

处于待定的选手同样请在近期保持通讯畅通,7月底中国内地各分赛区结束后,组委会将对各分赛区所有待定选手依照各自参赛时的得分进行综合评定,以此产生晋级【美丽夏令营】的资格。

深圳分赛区将在7月23日-25日进行,网络面试初试在7月30日、31日进行,目前报名系统仍在接受报名中。想在中华小姐的舞台上绽放青春的你,快来这里点击报名,让你的美丽创见梦想。

 下一页:北京赛区晋级选手 艾楚怡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北京分赛区 赛区晋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