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报错
 404报错

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中东赛区正式启动

2011年06月22日 16:24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19日,在具有浓郁的阿拉伯风情的迪拜SAGA world伊斯兰艺术中心,“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中东赛区”比赛宣布正式启动,同时赛事官方网站开启,至此拉开了中东地区华人文化盛事的帷幕。

2011华姐中东赛区主办方代表多元传媒总经理唐振刚先生致欢迎词并介绍了今年赛事宗旨概要及赛程安排。中国驻迪拜总领事夫人唐和力女士发表了致辞并宣布华姐中东赛区赛事正式启动。阿联酋小世界慈善基金(Small World)主席Mrs.Salam Hamzeh Ghaith的特派代表Ms.Dima Jarmakani也在现场表达了对赛事的祝贺以及对中东华姐一直以来对小世界公益活动给予支持的感谢。2010中东赛区冠军欧阳秋川亦通过视频为今届选手送上祝福。

作为大赛支持单位代表的菲律宾驻迪拜总领事夫人Jaclyn Valeriano、阿联酋中国商会会长万军、阿联酋华人华侨联合会秘书长徐小平以及赛事往届赞助商代表、当地华人华侨代表、中外媒体记者在内超过70名嘉宾参加了启动仪式。

“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中东赛区赛事由香港凤凰卫视授权,阿联酋多元传媒有限公司主办。今年赛事以“美丽创见梦想”为主题,突出“中阿文化宣传大使”身份的影响,体现“智美兼修”的选拔目标。大赛从2009年开始中东赛区首次加入,先后在享誉世界的迪拜地标性建筑七星帆船酒店和有八星之称的阿布扎比酋长国宫酒店举办了华姐赛事的决赛,被官方媒体称誉为当地最高水平的华人文化盛事。在中东华人社区中产生了巨大的反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被中东官方媒体誉为当地最高水平的华人文化盛事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小姐环球大赛 总领事 文化盛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