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报错
 404报错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梦想触手可及

2011年06月28日 14:35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6月27日《娱乐大风暴》节目播出“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梦想触手可及”,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站在华姐的舞台上,她们的梦想变得触手可及。加入凤凰卫视这一国际平台,她们透过不同栏目为全球观众报道最快最新的新闻及资讯。

姜楠:参加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到凤凰做记者,到香港凤凰做主播,这就像是一条线一样。

杨爽:《健康是新概念》,我是从2005年底来到凤凰,大学四年级就来了,然后呢在之前参加了中华小姐,这样来的。每一天我的生活,我的工作,我的思想,各个方面都好像跟健康有关。

黄橙子:我的梦想从小就是希望能够进入电视台来工作,不管是做记者那样风风火火的感觉也好,或者是做主持人、主播,知性稳重的在台前那样也好,都是我从小到大非常想做的事情。

蒋妮:我记得在2010年,中华小姐总决赛的时候,我曾经讲过,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新闻工作者是我的理想。我也非常感谢凤凰给我这个平台。

解说:华姐的头衔,为她们插上逐梦的翅膀。新生代的华姐们,终于用自己的美丽创建了梦想。

田桐:加入凤凰之后获得了很多的机会,理清了自己的目标和梦想。凤凰也就像一条通往梦想的小道,让我一直一直地不断地往前走着。

姜楠:到今天为止,我都依然觉得我没有做错这个选择。我看到了更多的事情,看到了更大的世界,这样会很有成就感。

蒋妮:我也希望2011年有更多的女孩子能够像我当年一样,鼓起勇气参加中华小姐的比赛。因为当你走出这一步,才能够离你的梦想更近。

黄橙子:今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主题是美丽创见梦想。我想梦想每个人都有,实现梦想的途径也有很多。如果你希望通过凤凰卫视这个平台,通过中华小姐这个平台能够来向大家展示自己的美丽,展示自己的智慧的话,就不要犹豫,赶快来报名吧。

解说:不要让你的美丽孤芳自赏,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现正启动。请登录大赛官方网站,或以下网址报名。凤凰卫视请您同来以美丽创见梦想。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小姐环球大赛 凤凰 触手可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