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报错
 404报错

华姐赛事盛大启动 往届冠军现场助阵

2011年06月28日 14:36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6月25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华姐赛事盛大启动往届冠军现场助阵”,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中华小姐至今已经举办过七届的,每一届透过赛事华姐们之间都培养出了深厚的友谊以及和组委会之间像是家人般的归属感。而刚刚才举办过的北京赛区面试活动就有许多历届的华姐们不约而同的前来帮忙。他们在台上看到的是一幕幕美丽的角逐,而在台下则像是一年一度的老朋友大聚会。

解说: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国内赛区,北京首站开赛,怀着梦想的美丽女孩子们从全国各地汇聚京城,而往届华姐佳丽也纷纷现身。经过比赛磨炼洗礼的她们已经日渐成熟,可以游刃有余,独担重任。

2009年华姐冠军田桐作为大赛特派出动记者,在现场做出实时精彩报道。

田桐:在我身后就是今后进入复试的30多个女孩子们了。其实对我来说北京赛区真的非常的亲切,同时我也穿上了我那一年在我进入复试的时候,这条非常幸运的连衣裙,希望今天也能给她们带来好运。

在我身旁的这一排女孩是还没有抽到即兴问答题目的人,问问他们想抽什么题,觉得什么题有难度?

我现在在他们一个特别森密的地方,因为他们已经换好了泳装,再由统一的工作人员量他们的身高、体重和三围,那我现在来采访一下他们的感受。

解说:而2010年华姐冠军田川作为凤凰广播娱美人节目的特邀主持,也相当敬业,现场采访,今年选手中的时尚达人。

田川:之前就有机会在凤凰旗下的广播电台做一个嘉宾主持,然后谈关于时尚的话题,现在我们正好是北京初赛,所以我就特意赶到北京,向大家直播我们现场的情况。其实我觉得我本来以为自己会很轻松,就是看他们的比赛,但是我觉得压力很大,其实我自己现在很紧张,可能是因为有光圈在身上所以会觉得很有责任感,那我希望今年的华姐,就是可以有机会成为华姐的选手们,他们可以很轻松的去面对比赛,然后去享受整个过程,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压力。

经历是一个非常好的回忆,就我现在都会觉得听到我们华姐的主题曲,或者是看到我们比赛的过程而回想起那种感觉,就非常非常的怀念,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经历,所以希望大家可以珍惜、把握自己的机会。

站在台上的时候,希望你们可以很轻松,然后去展现自己最好的那一面,然后要注意眼神的交流。

解说:美女如云的比赛现场,有人眼花缭乱不说,一张张明星脸更让人产生错觉,似乎身处某年度盛大颁奖礼。酷似吴辰君的杨珊依,神似张佳宁的金秋赤。与马雅舒宛若卵生的马笑舒,都成为今年北京赛区的大有人选。

网络赛区和广州赛区也即将拉开大幕,追梦的女孩们更应该把握住最后的机会,在这个夏天做最美的自己。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华姐 届冠军 姐赛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