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面试视频花絮:激情的东北女孩张旭

2011年07月08日 13:29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在北京赛区的面试中,来自东北的女孩张旭可以说是其中最具个性、最有幽默感的一位女孩,光是看她在评委问答环节表现出来的机智诙谐,就已经让众人捧腹。

7月8日《凤凰视频》节目播出“北京面试集锦:东北女孩张旭回答评委提问”,以下为文字实录:

张旭:什么都可以没有,绝对不能够没有激情。

评委:从小一直留短发,男孩性格,直到上了高中才意识到,作为一个女生应该拥有的温柔和淑女气质。

张旭:是。

评委:那你觉得,你现在拥有这种气质吗?

张旭:现在我尽我的所能拥有这种气质,尽我的所能培养这种气质,尽我的所能熏陶出这种气质。

评委:那你为了达到这样的气质,你做了什么样的努力呢?

张旭:我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跟着成功人士的路,当然了我现在只走了第一步。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张旭 北京面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