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川为华姐比赛拍宣传片 化身蝴蝶仙子起舞

2011年07月09日 15:52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田川为本年度的华姐比赛拍摄宣传片,穿上一身白色长裙,她来到香港的山顶,在一片绿色的草地中释放华姐的沉静和飘逸。

凤凰卫视7月9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田川为华姐比赛拍宣传片 化身蝴蝶仙子起舞”,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为中华小姐新一轮宣传片进行拍摄的华姐冠军田川,这个星期她是以一袭白色飘逸的造型到了太平山顶,但是这个星期的香港天气十分酷热,也因此田川和宣传部的同事们是拍得汗流浃背。田川也是更加体会到了电视节目光鲜亮丽背后,大家没有看到的付出和努力。

解说: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田川为本年度的华姐比赛拍摄宣传片,穿上一身白色长裙,她来到香港的山顶,在一片绿色的草地中释放华姐的沉静和飘逸。

田川(2010年中华小姐冠军):大家可以看我身上这个飘逸的衣服其实导演就想要说把我形象化成一只蝴蝶,然后在草地上面飞来飞去的感觉,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生活在大自然的环境里面,每一个女孩好像一个蝴蝶一样有一个蜕变的过程,其实我们中华小姐,也是给大家一个机会,让大家从一个非常单纯,然后抱着幻想的女孩,然后真正踏上你的梦想之路,为你实现梦想,所以我觉得是一个非常非常美的一个境界。

解说:拍摄当天香港天气炎热,顶着高照艳阳天翩翩起舞的田川,其实已热到快要中暑,脸上却能展现着漂亮的笑容。

田川:感觉我觉得我自己要着火了,然后又觉得溶化,慢慢在溶化,刚刚看到我这个妆也开始慢慢的花掉了,因为真的是很热,幸好说有一些树木在周围,然后有凉爽的风可以吹到身上。而且我就是运动量还蛮大,因为要不停的跳来跳去,找到一个最好的角度还有最好的舞姿表现出来,所以就跳了很多次,所以现在是浑身是汗,我觉得好象有那种大夏天里面做热瑜伽的感觉。

解说:身材修长的田川,跳起舞来也特别舒展和优美,获得摄制组一致好评的她说,这些动作都是去年华姐比赛期间学会的,如今又一次有了用舞之地。

田川:跳舞是很小的时候,而且那个时候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跳舞,因为很辛苦其实很不喜欢去,真的非常感谢我们在比赛的时候,有培训了一个月的时间,然后我们的舞蹈老师不停的每一天都训练我们的舞姿,然后柔软度,所以也为了今天的拍摄打下一个结实的基础吧,希望说今天可以表现得很好。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7:50-18:15

重播:星期日 01:10-01:40 11:40-12: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田川 姐比赛 华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