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美丽之旅展现东方女性风采

2011年07月12日 13:41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美丽之旅正扬帆启程,赶紧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吧!

凤凰卫视7月11日《娱乐大风暴》节目播出“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美丽之旅展现东方女性风采”,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美丽之旅一直是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重要环节,透过不同的旅程,传播中华的美丽文化,让世界各国的人们欣赏到现代东方女性的美丽风采。

2003年首届大赛,大会创新的举办邮轮之旅,从香港出发到海南三亚

2004年华姐选手走入热带风情浓郁的马来西亚,体验当地所保留的中华传统文化。

2005年,华姐到访当时刚遭受连环恐怖爆炸袭击的印尼,以勇气和爱心一扫弥漫在巴厘岛上空的阴霾。

2006年华姐远赴瑞士,创下华族在瑞士举办的最大型活动的历史记录。

2007年应第九届世界华商大会及2007年日本中华年活动的邀请,华姐选手前往日本进行文化交流活动。

2009年华姐携手法国老爷车穿越世界屋脊,途径十一个城市,半个月后终于抵达拉萨,行车超过5000公里。

2010年华姐飞赴南半球的澳大利亚,以环保为主题展开刺激而又充满异域的体验旅程,感受大自然的绿色力量。

华姐:其实我们和大自然是一体的,然后我们可以共同分享这片家园,然后我们也可以共同和谐相处感情特别好。

田川(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呼吸第一口的时候,你就知道我是属于这个海洋的,真的是一个非常完美的自然的旅行。

田桐(2009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我再回想起来是觉得自己这么短的时间其实走了很多很多的地方,你会发现这些经历是在其他的工作上和其他的环境上所不能得到的。

解说:不要让你的美丽孤芳自赏,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现正启动,请登陆大赛官方网站,通过以下网址报名。凤凰卫视请你同来,以美丽创见梦想。

沈星:看到刚才的宣传片,我会觉得时间真的一转眼飞逝如电,那么多有意义的一站又一站的路程,有那么多美好同时又非常美丽的画面,我想赶快加入到这样的一个团队当中来吧,如果你还没有报名的话,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现在报名依然是没有截止。如果说自信同时又拥有美丽心灵、美丽外表的你,应该赶快来绽放你的美丽。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小姐环球大赛 女性风采 东方女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