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川为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拍摄宣传片

2011年07月21日 22:02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要有光,要有风,要有水,要有生命,要有花草,要有昼夜,要有美。美丽创见梦想,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这是2011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最新出炉的宣传片。去年的华姐总决赛冠军田川担任了此次宣传片的演出。在片中,田川犹如一只美丽的蝴蝶般翩翩起舞,回眸的一瞬间,星月齐辉。

回忆参加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整个历程,田川说,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生活在大自然的环境中,每一个女孩好像一个蝴蝶一样有一个蜕变的过程,而中华小姐,也是给大家一个机会,让大家从一个非常单纯,抱着幻想的女孩,真正踏上你的梦想之路,为你实现梦想,所以我觉得是一个非常非常美的境界。

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国内赛区,在继北京赛区之后,深圳赛区的赛事于7月23日开始打响,目前初试已经顺利结束。25日,入围选手们将进行复试。紧接其后的还有网络赛区的比赛。爱美、智慧的女孩们,赶快点击报名吧,不要让你的美丽孤芳自赏。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田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