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深圳赛区将开始面试

2011年07月22日 15:40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7月23日本周六开始,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深圳赛区的比赛就要吹响号角了。请关注官网相关公告。爱美,爱追梦的女孩们,即使你还没有报名也没关系,只要符合参赛资格并带上规定证件,就可以现场安排面试。还在犹豫什么?赶紧参加吧!

凤凰卫视7月21日《娱乐大风暴》节目播出“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深圳赛区将开始面试”,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凤凰电视台,凤凰电视台,现在发布重要通知,根据本台刚刚收到的消息,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深圳赛区面试,将于2011年的7月23和24号两天举行,也就是本周六和本周日两天举行,面试的地点在哪里呢?看这里有写,深圳凤凰大厦演播室,从中午的12点半开始,上午好好休息,为了保证大家一般早晨起来会有点肿,赶紧敷点消肿面膜,漂漂亮的来面试,面试相对有很多严格的规则,大家参照miss.ifeng.com来,然后来。深圳凤凰大厦的地址是深圳市深南大道2008号,注意演播室在什么位置,然后到那再问保安,我也说不清楚这个事。

所有获得参赛号码,已经报了名,获得参赛号码的参赛者均可以参加本次面试,如果你没有获得编号,但是你又想参加的话,也是可以的,带相关的身份学历证件前往咨询,如果符合一切的要求,就可以立刻现场安排你参加面试,当然了,相关的注意事项等等,还是要去miss.ifeng.com进行详细的查询,祝您获得好成绩,报告完毕。

 

相关内容:

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深圳赛区面试公告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深圳赛区即将开场 面试宝典

深圳赛区是华姐福地? 看去年深圳的美丽之星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深圳赛区 小姐环球大赛深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