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姐国内赛区深圳落幕 南国佳人展智慧与美丽

2011年07月26日 15:05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25日晚,凤凰卫视“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深圳赛区比赛在深圳凤凰大赛完美落幕。在为期三天的赛程中,来自深圳、广州、成都、南京等多个城市的30位复赛选手经历了个性介绍、命题自述、智慧问答、才艺展示的比拼,用她们的聪颖睿智展现了南国佳人的智慧与美丽。伴随着深圳赛区的结束,2011华姐大赛国内赛区的比赛也圆满落下了帷幕。

选手赵晓曦表演孔雀舞

昔日华姐福地

华姐大赛和深圳这座城市有着不解之缘,“2005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冠军李鑫淼就是从这座城市出发,最终站在华姐冠军的领奖台上。而在去年深圳赛区的三位选手顺利入围夏令营并最终挺进12强,是入围选手最多的赛区。在总决赛的舞台上,选手叶帆夺得“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亚军及最具文化气质奖,黄阳洋赢得最具网络人气奖,同时,另一位选手王晴也获得大赛前六强的殊荣。

在今天的比赛中,黄阳洋和王晴特意赶来为今年的参赛选手加油打气。看到一个个和自己当年同样怀揣着梦想勇敢走上舞台的女孩子,两人在感慨的同时也留下寄语:“有勇气来参加这个活动,已经证明自己朝着梦想迈进一大步了。在这个过程中,希望大家都不要紧张,把真实的自己表现出来,想要做什么、说什么都不要害怕,因为年轻就没有失败。”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华姐 深圳 佳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