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华姐大赛深圳赛区选手晋级名单

2011年07月28日 13:23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深圳赛区已于7月23日-25日在深圳凤凰大厦顺利结束,在25日的复赛中,共有11位参赛选手成功晋级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美丽夏令营,入围名单是:

吴辰岑、于丹、王卓淇、杨旭、饶岩、赵晓曦、苏畅、张一凡、徐小云、朱津葶、尹姝

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美丽夏令营将于8月17日在广州集中,届时将会汇聚全球各分赛区晋级选手,展开新一轮的精彩赛程,请上述入围选手做好相关准备,近期保持通讯畅通,随时与组委会保持联络,并注意查收正式的入围通知邮件。

此外,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中国内地最后一个赛区——网络赛区将于7月30日、31日进行,报名系统也将在7月29日中午12点关闭。

北京赛区全部晋级名单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大赛深圳赛区 晋级名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