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赛区面试公告:关于选手面试时间

2011年07月29日 17:05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网络赛区的比赛将于7月30日、31日通过专用网络视频系统进行。请已经通过网络测试并确定参赛的报名选手关注“2011华姐网络赛区面试”,或“2011中华小姐网络面试”QQ群的群公告,确认自己的参赛时间和顺序。面试当天请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到网络视频系统等候面试。

网络初试将通过专用视频系统进行远程面试,参赛者须选择网络条件较好的上网环境,以及准备电脑、网络摄像头、耳机、麦克风等相关硬件设备。

网络面试内容及相关注意事项:

所有参赛者必须完全符合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参赛资格的要求,即使通过初赛晋级者,如在后续赛事中发现填报了虚假信息,不符合参赛资格者,组委会将会取消其继续参赛的资格;

视频面试时不允许化妆(包括不允许佩戴美瞳类隐形眼镜);

着装要求简洁大方(建议牛仔裤、T恤类服装);

参加视频面试的场地留有足够的空间,能够通过网络摄像头拍摄到全身;

请准备好一分钟的自我介绍。

面试结束后将会通过官网公告及电话方式通知晋级复试选手,请参赛后关注官网信息以及保持电话畅通。

 

相关链接:

网络赛区面试公告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网络赛区 选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