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姐携手环塔:速度邂逅美丽 梦想值得期待

2011年08月05日 14:26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直以“美丽与活力、勇敢与智慧、个性与爱心”为选拔标准的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今年将携手2011中国环塔拉力赛,今年的入围佳丽将全程参与赛事,与车手共同体验拉力赛的艰苦与辛劳、友情与梦想。激情与美丽的结合势必会带来一番亦刚亦柔的独特体验。

为了预热两大赛事的倾力合作,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田川,2009年冠军田桐,以及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主题曲演唱者、环塔拉力赛形象代言人任贤齐分别于近日从各地赶赴新疆拍摄宣传片。

拍摄地点位于新疆库木塔格沙漠周边,这里气候干燥酷热,年降雨量不足0.2毫米,而8月份更是全年气温最高的时候。宣传片拍摄第一天室外温度高达47摄氏度,地表甚至可以达到70摄氏度以上。高温的天气对女孩们来说的确是莫大的挑战,田川几度晕眩,田桐也出现轻微中暑的症状,即便是久经沙场的专业车手小齐也难免在烈日下皮肤灼伤气喘不止。虽然气候恶劣,但三位主角的专业精神让宣传片的拍摄进度完全没有受到影响,大漠黄沙型男美女的配合让宣传片十分值得期待。

大漠黄沙型男配美女

宣传片内容可谓精彩十足,拍摄过程中的花絮更是刺激惊险。田川为了拍摄一组在沙丘脊背上行走的镜头,在开往沙丘顶端的过程中陷车,车辆倾斜将近90度。虽然沙漠中陷车实属常事,但头一次有这样经历的田川还是多少有些惊吓。被救出后,田川感慨这样的运动危险刺激,但同样也让人热血沸腾。越野拉力赛是一场对智者与勇者的考验,不仅需要胆量和魄力更需要理性与智慧。田川很期待9月份的比赛,也很羡慕可以全程参与到赛事中的华姐佳丽,她预言那必将是一段终身难忘的回忆。

田川坦言这必将会成为人生难忘的经历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拉力赛 田川 田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