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姐携手环塔拉力赛与任贤齐拍摄宣传片

2011年08月10日 14:55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携手2011中国环塔拉力赛的宣传片拍摄工作,在新疆的沙漠紧张的进行。往届华姐冠军田桐、田川与本届华姐大赛主題曲演唱者任贤齐一起,在美丽却又严酷的沙漠,抢先展开了激情之旅。

凤凰卫视8月6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华姐携手环塔拉力赛 与任贤齐拍摄宣传片”,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在上星期的节目当中,我们已经预告了这一届的中华小姐将会体验到新疆的环塔拉力赛,而前面两届的冠军田桐、田川已经率先前往到新疆了,携同这一次的华姐主題曲演唱者任贤齐拍摄形象宣传片。顶着沙漠的大太阳拍摄,这辛苦程度可想而知。所以接下来我们看到幕后拍摄花絮,让大家来体验一下当天的沙漠热。

解说: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携手2011中国环塔拉力赛的宣传片拍摄工作,本周就在新疆的沙漠紧张的进行。往届华姐冠军田桐、田川与本届华姐大赛主題曲演唱者任贤齐一起,在美丽却又严酷的沙漠,抢先展开了激情之旅。

别看镜头前两位华姐美丽动人,自然演绎,然而这背后却是充满了艰辛。

田川:真的很热,好像要着火了一样,我身体里面全部都是汗,所以女孩子们要加油。

任贤齐:这几天我们经历的气候真是蛮极端的。

田川:很多种不同的气候。

田桐:怎么形容呢,比如说上午的时候我们在拍摄,有的女孩子就觉得现在天上没有太阳,她光脚踩在这个沙滩上,过了三分钟之后,太阳出来了,脚底下就会烫出泡,真的烫出泡出来。

任贤齐:爆晒。

田桐:现在沙漠车不能开空调。

任贤齐:对,因为它已经高温了,所以你们两位都苦了。

田川:就觉得坐在车里边,然后周围的空气全部都是热的,就好像说夏天我们过马路的时候,一辆车经过,你觉得有热气,可是在沙漠里面就是一直都是那样的感觉,然后风全部都是热的。

任贤齐:身上的手表跟项链都发烫。

田川:我们有工作人员穿的衣服上边有一个拉链,然后他就是被那个拉链烫到。

任贤齐:烫伤了,连摄影机都抓不住的。

田川:大家来沙漠的时候不要穿带拉链的衣服。

解说:看来说到沙漠严酷的天气,还真是让田桐、田川与小齐感慨不已,而为了宣传片的拍摄效果,一度身着短裤,强忍爆晒拍摄的田川就险些虚脱晕倒。

田川:我第一天就很开心,因为第一次进沙漠,我就觉得自己肯定没有问题,然后又在沙漠里面走了大概五分钟,来来回回,因为我是一个背包客的形象,然后马上就中暑就很晕,就喘不上气来,要补充很多很多的水分,而且在喝了很多水之后也不会觉得想要去洗手间,真的全部就蒸发掉了。

解说:而比起田川的辛苦,田桐相对来说就要幸福许多了。虽然要坐在车里忍耐高温的侵袭,然而正因如此她也获得了与任贤齐对戏的机会。从未有过表演经验的她,就对小齐崇拜不已。

田桐:先说开车吧,因为我们开的车都是大马力的,而且是要手动档,因为我们女孩子学的时候都是自动档,然后现学手动档的车,而且最高兴的是和齐哥有一点点的对手戏,然后我就发现,你真的太有戏了。

任贤齐:为什么?

田桐:而且你一遍就可以OK。

任贤齐:只是跟你胡说八道而已。

田桐:然后过来,导演给他讲一遍戏之后,我们两个就一遍,然后就齐哥的眼神包括动作,你就发现很在状态,然后真的佩服。

记者:每次NG的都是你。

田桐:对。

解说:此次两位华姐冠军的新疆之旅虽然艰辛,却也是精采又充实,忙碌的拍摄之余他们也没忘与小齐一起为环保出一份力。

田桐:我们现在在新疆的沙漠里面,大家看到我们手上那是什么东西?废旧的矿泉水瓶,还有一些垃圾。

田川:很多垃圾。

田桐:为什么要做这个?

任贤齐:举手投足做环保,青山绿水才会依旧好。

田桐:所以希望我们第一次来的时候就不要把这些东西扔下来,给后来的人制造一个非常好的环境,对不对?

任贤齐:对,然后后来人再做好,就一直一代一代传下去。

田川:对,就是不要破坏我们的大自然,因为真的这些垃圾存储在这里面是没有办法化解的,所以说当你再一次踏进沙漠的时候,你就没有办法欣赏到这么美的景色,就是很遗憾,所以希望大家在旅行和观光的时候,可以不要留下自己的这些小垃圾。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任贤齐 拉力赛 华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