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姐网络赛区结束 美丽夏令营最后九张入场券确定

2011年08月17日 11:33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日,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网络赛区地面晋级赛在广州九龙湖公主酒店圆满落幕。30位通过网络赛区初赛的选手参与了为期两天的比赛,经过激烈比拼较量,曹梦媛、戴天、单妍、龚梦雪、郭茜茜、林璐、汤乐恩、吴婧靓、尹航等9位选手脱颖而出,得到了入围华姐美丽夏令营的最后九张入场券。由此,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晋级美丽夏令营完整名单正式出炉。

故事、唱歌、手语,所有行为只为表达一种爱的力量

在这里,分享关于你和你的梦想;在这里,用你的智慧和评委对话;在这里,美丽不是唯一的通行证,智慧和美丽兼具才是我们的追求。在昨日进行的网络赛区复赛中,选手们对智慧的诠释已不仅仅只是通过语言来表达。公益和慈善是创办九年来大赛始终关注的主题。用爱传递希望的手语展示,用废旧杂志变废为宝制作纸盒,为非洲国家尼日尔做一个公益活动策划等等,才艺展示环节中可以表现的范围在不断扩大,考验着选手们智慧的同时,也延续着华姐大赛的主题。

 来,和我一起折纸吧,即使是小小的废旧杂志也能变废为宝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网络赛区 入场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