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华姐佳丽会聚广州 美丽夏令营旅程开启

2011年08月18日 10:28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8月17日,凤凰卫视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美丽夏令营在广州九龙湖公主酒店拉开帷幕。来自国内赛区、海外赛区及网络赛区的43位佳丽会聚广州,她们在这里将体验为期十天既有挑战和考验又充满奇妙和惊喜的美丽之旅。

华姐选手来报到

全球“三高”华姐大集合

“高学历、高素质、高品位”的“三高”原则,是创办九年来的华姐大赛始终如一的评判标准,今年经过层层筛选和选拔,从国内、海外及网络赛区脱颖而出的顺利入主夏令营的选手们也不例外。有来自国际一流大学的博士,有美丽的空姐,还有独立创业的女合伙人。这些“三高”华人女性聚集在一起,自然是亮点频现,自我介绍环节妙语连珠,来自各地的华姐都表达了一个共同心愿——在这里,结识更多的朋友,尝试更多的可能性。对于这样一群追梦的女孩,大赛负责人高雁也留下了真诚的寄语:“不论结果如何,都希望你享受这十天。也许这是你一生中唯一的一个十天,是和这么多美丽的女孩子们一起度过的;也许这是你一生中唯一的一个十天,每一天考虑的事情就是要告诉自己,我是美丽的,我是智慧的,我是优雅的。”

选手们的十天夏令营生活即将展开

夏令营的特别营员

在今年的美丽夏令营中,第一次出现了一位见习生——杨安。虽说是见习生,但是她比任何一位营员参与华姐赛事都要早。2006年华姐海外之旅去了瑞士,那时只有13岁的她,看着父母作为当地的组织者为比赛忙前忙后,自己也不由自主地参与进来,和团队一起拍摄外景,给大家充当小翻译。今年18岁的她勇敢地通过网络报名参与到比赛之中,虽然按照大赛综合的考量标准她没能最终晋级,但是这个特别的营员身份还是授予了这个和“华姐”有着不解之缘的姑娘。

特别营员杨安和身着华姐美丽夏令营T恤的营员在一起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华姐 夏令营 佳丽会聚广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