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养成第二天:优雅仪态细雕琢

2011年08月20日 14:30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女人的气质,是一种散发着美丽气息的素质。而气质来自于幽雅的谈吐、平和的心态、对礼仪的理解、对时尚的感悟……样貌的美丽通常维持不了长久,所以成熟优雅的气质是爱美的女性始终追寻的目标。美丽养成第二天,大赛组委会精心设置的礼仪课、语言培训课,教你成为一位知礼仪、会说话的华姐佳丽。

第一步,从最基本的站姿开始

礼仪课第一式:从你的站姿、坐姿和行走姿态开始。当她仪态万方地向你走来,你脑海中呈现的只有一个字——美,这就是美丽夏令营营员们见到她们的培训老师——饶佩君的第一印象。这位来自英国皇家舞蹈学院教师学会的硕士,是一位舞蹈学校的校长。想和她一样拥有完美的风度举止吗?那么先从学习最基本的站姿、坐姿和行走的姿态做起。

在老师的指导下,摆个美美的姿势

你觉得,她做得对吗?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仪态 美丽养成第二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