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华小姐夏令营:打造美丽的梦工厂

2011年08月23日 14:18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8月17日,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美丽夏令营在广州九龙湖公主酒店盛大开营,来自国内、海外及网络赛区43位佳丽齐聚一堂,共同开启一段为期十天的美丽旅程。十天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是大赛组委会精心设置的一系列培训课程却让人应接不暇,重量级老师逐一登场,每一堂课都令大家开始时兴趣盎然,结束之际又意犹未尽。下面就让我们走进华姐夏令营的大课堂,共同体验这些打造美丽的魅力课程。

夏令营入围佳丽集体亮相

广州九龙湖公主酒店的建筑独具欧陆风情

拓展训练:团体合作力量大

开营第一天的拓展训练

开营第一天,夏令营选手们的第一节课程是拓展训练。来自广东青年职业学院的培训师团队,希望通过开展各种趣味性强、富有挑战性的互动体验式活动,为中华小姐选手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她们在互动合作中加深认识,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培养相互的团结合作精神。

做一次游戏大家就慢慢熟悉起来了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夏令营 小姐 仪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