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夏令营辩论赛之“台下的战役”

2011年08月23日 18:32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尉迟是一米八的身高,一米六的脸,我要是站在他身边也只有他脸那么高。”在昨晚进行的美丽夏令营语言培训汇报“模拟记者会”上,扮演2011年度中国电视节目最佳男主持人的选手饶岩对主持人尉迟琳嘉有这样一番评价。

饶岩:尉迟是一米八的身高,一米六的脸,我要是站在他身边也只有他脸那么高

昨天刚说出口的话,今天饶岩就开始后悔。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这番话居然传到了尉迟耳朵里!这不,美丽夏令营“妙口慧心”辩论赛还没有开始,尉迟就来找她“算账”了。

“我们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身高标准是一米六五,很明显她不合格啊,”没见到饶岩前,尉迟在心里琢磨,难道今天大赛的选拨标准有所改变?

尉迟:难道她的身高只有一米六?

“真不该背后说人,这说曹操曹操就到,”饶岩一脸懊悔。尉迟:“唉,你说话的时候能不能把麦克风距离我远一点?”“我这是有点激动,早知道昨天就不说你了,改说窦文涛了。”关键时刻,饶岩第一个想起的就是尉迟的石家庄老乡。“你还是说沈星吧,说她我们都支持,”尉迟强烈推荐他的老搭档,心想反正沈大美女也不在。

辩论赛主席和辩手上演正面对决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尉迟 赛之 饶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