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华小姐18强出炉 与任贤齐携手新疆环塔拉力赛

2011年08月26日 19:20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8月26日,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美丽夏令营”在广州九龙湖公主酒店圆满落幕。经过为期十天的封闭式集训,大赛组委会对来自海外、国内及网络赛区的42位选手进行了综合考核和筛选,今年华姐大赛18强名单最终揭晓,晋级的佳丽分别是:施凯西、王卓淇、张怡纯、王雯萱、林璐、吴辰岑、马笑舒、吴婧靓、李玮、艾楚怡、郭茜茜、郭薇、杨珊依、苏畅、高璇、尹姝、赵晓曦、傅袺綝。

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18强

优雅人生从这里开始

在美丽夏令营中,42位选手度过了精彩而又充实的十天。素质拓展课程,通过开展各种趣味性强、富有挑战性的互动体验式活动,为选手们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她们在互动合作中加深认识,增进感情,培养了团结合作精神;礼仪课程,从站姿、坐姿、日常礼仪等举手投足的每一个细节培养选手优雅大方的气质;化妆造型课程,从基本护肤到如何打造脸部各部位完美妆容现场指导,让佳丽们懂得如何扮靓自己;语言辩论课程,根据华姐赛制赛程精心设计授课环节,培养选手们能言又善辩;环塔拉力赛知识课,体验速度与激情之间的碰撞,鼓励选手们更有勇气和力量面对挑战;形体课程,每日必修课训练佳丽优美身姿……

成功举办七届的华姐大赛一贯秉承“美丽与智慧同行、内在与外在兼修”的评判标准。根据赛事安排,华姐美丽夏令营未设实际的比赛项目,但选手们在夏令营中的每一环节、每一分钟,都在评委及工作人员的考核范围之内。评委及工作人员根据选手们的全程综合表现来打分,表现最为突出的18位选手最终晋级。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杨家强表示,华姐大赛自2003年起至今已经走进第九个年头,大赛与凤凰卫视追求拉近全球华人距离的追求一脉相承,它倡导“美丽与活力、勇敢与智慧、个性与爱心”的华人新女性形象,是由电视媒体独家主办的时间跨度最长、空间跨度最大,覆盖全球的历时半年的比赛。大赛的选拔范围从最初的两岸三地及欧洲、美洲,已经扩展到除国内赛区和网络赛区之外的中东、大洋洲、美洲、欧洲、东南亚五大海外赛区,中华小姐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地。

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杨家强新闻发布会致辞

携手任贤齐开启环塔之旅

根据往届惯例,美丽夏令营结束之后,将展开一段爱心公益之旅。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爱心之旅将迎来一位“特别来宾”,他就是本届华姐主题曲演唱者同时也是今年中国环塔拉力赛的代言人任贤齐。他将与18位选手一道展开携手2011中国环塔拉力赛激情新疆行,参与环塔拉力赛比赛全程,体验“激情、和谐、环保、公益、文化”等主题。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任贤齐 拉力赛 2011中华小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