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姐夏令营尉迟被“狠批” 淑琬传授技巧

2011年08月29日 11:29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美丽夏令营开营数天后,迎来了重要的辩论赛环节,组委会特别邀请了尉迟琳嘉担任主持,与美女们亲密接触,尉迟自认这是个美差。可没想到刚刚入营就遭受了打击。

凤凰卫视8月27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每年的华姐夏令营都是让选手能够培养人际关系还有才能的地方,也是她们难得遇上凤凰人、凤凰事的机会。在这一周,我们就安排了选手的辩论赛,以及一场主播技巧讲座,就邀请到两位凤凰人,一位是搞笑能手,一位是台湾来的美女主播,到底是谁呢?答案马上揭晓。

解说: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美丽夏令营开营数天后,迎来了重要的辩论赛环节,组委会特别邀请了尉迟琳嘉担任主持,与美女们亲密接触,尉迟自认这是个美差。可没想到刚刚入营就遭受了打击。

田桐(2009中华小姐冠军):今年我们的选手都特别的喜欢你。

尉迟琳嘉:是,每年都喜欢我。

田桐:而且有一位特别爱的呢,她昨天在比赛当中还特意提到你。

尉迟琳嘉:真的?

田桐:说这个尉迟吧,是1米8的身高,1米6的脸,我要站他身边,只有他脸那么高。你想见她吗?

尉迟琳嘉:我们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身高要求是1米65,那很明显她不合格啊,她只有我脸那么高而已啊。

田桐:咱找她去。

尉迟琳嘉:找她去,她在哪呢?

饶岩:昨天一说人,今天就来了,早知道我就不说你,我就说窦文涛了。

尉迟琳嘉:说我的脸,是个大问题吗?这个脸长的问题。

饶岩(选手):我觉得不是啊,我觉得你脸长面大。昨天我是用一种羡慕的语气说你的呀。

尉迟琳嘉:羡慕。那你觉得如果说我在身材上还有一点点缺陷的话,那么那一点点会是哪里呢?现场给我找缺陷。

饶岩:脖子短了点。

尉迟琳嘉:行吧,你是第几组?

饶岩:我是第五组。

尉迟琳嘉:好好好,希望你今天能够取得好成绩。

饶岩:谢谢,谢谢。

解说:尉迟的到来,充满了诙谐,而另一位凤凰主播的探班,也让女孩们更多感触到凤凰人幽默的智慧。

田桐:相信每个女孩都是带着自己的梦想来到这个舞台,而这节课之后,相信她们离自己的梦想将更近一步。现在为她们讲课的是凤凰卫视的资深主播陈淑琬,她用最简单的语言告诉大家主播技巧,那就是仔细看,认真听,用心说。

陈淑琬:原来我们生活的圈,是一个点,但是它是一个面去支撑它的全体,包括了我今天坐档这一新闻,我也可以做得很轻松,很诙谐,我也可以做得很民生。讲讲看,让我了解一下,身为主播在你们心中是什么模样。

选手:鲜活的。

陈淑琬:这个我还蛮喜欢的。还有吗?

选手:甜甜的微笑。

陈淑琬:用甜甜的微笑,你笑一个我看看。好。对不起,本身比较调皮一点。

安娜(选手):我觉得她非常活泼,很自然。

张怡纯(选手):我觉得她是个非常直爽的人,可能做主持就是应该这样吧,就是把你最真实的一面给观众,把你真实的一面给观众,把你真实的感受和想法传递给观众。

陈淑琬:很多人对于新闻主播这个行业会觉得真是光鲜亮丽,她会有一些传统印象上面的概念。经过了一些实际的题目,让她们演练和观摩,彼此互相学习,我相信在她们的心里面,已经扎下了一个特别不同的一个概念了。

解说:美丽夏令营惊喜不断,更多精彩故事敬请关注《娱乐大风暴》。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7:50-18:15

重播:星期日 01:10-01:40 11:40-12: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尉迟 姐夏令营 田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