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夏令营完美落幕 华姐选手汇报演出

2011年08月29日 13:11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经过近十天的密集培训,美丽夏令营的42位佳丽脱胎换骨,昨日在九龙湖公主酒店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汇报演出,女孩们分成六组,与梦想为主题,自编自演发挥想像力,演艺了风格迥异的自创舞台剧。

凤凰卫视8月26日《娱乐大风暴》节目播出“美丽夏令营完美落幕 华姐选手汇报演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美丽之旅之华姐美丽夏令营现在已经是告一段落,晋级的18位选手名单也已经出炉,来看看是不是你支持的选手。

解说:经过近十天的密集培训,美丽夏令营的42位佳丽脱胎换骨,昨日在九龙湖公主酒店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汇报演出,女孩们分成六组,与梦想为主题,自编自演发挥想像力,演艺了风格迥异的自创舞台剧。

第四组佳丽演艺了一位大学生放弃城市的优越工作,而决然去乡村支教的动人故事,女孩们超凡的演技,如重磅催泪弹赚得台下姐妹无数眼泪。

在精彩的汇报演出结束之后,美丽夏令营也完美划上句点,包括张怡纯、艾楚怡、杨珊依在内的表现出色的18位佳丽脱颖而出,顺利晋级,而更多的女孩止步于此,离别的时刻,她们都把最好的祝福送给了对方。

林璐(选手):我想说大家加油,后面还有更多的挑战等着我们,我们要为没晋级的姐妹争口气。

施凯西(选手):对于那些晋级的姐妹们,我想祝贺她们,我将和她们一起完成下面的旅程,而对于没有能够晋级的姐妹,我和你们在一起度过了很快乐的时光,我也希望你们的未来可以很成功。

李烨(选手):因为她是我同一个学校的师妹,我非常喜欢她,我们两个一开始趣味相同,然后我希望她能够带着我的希望努力,我希望她能得冠军。

束欣燃(选手):本来我来这里就觉得是一个学习经历的一个过程,我来到这里交了很多朋友,我觉得每一个人站在这里,不管进不进入的,我都真心的祝福她们走好以后的路。

解说:18位华姐将继续怎样的美丽故事,敬请关注《娱乐大风暴》,美丽前奏。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美丽夏令营 选手 华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