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姐移师北京参观凤凰国际传媒中心 心向往之

2011年09月01日 18:30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美丽夏令营已在广州完美收官,近日入围的18名华姐就移师北京,并且参观了正在紧张建设中的凤凰国际传媒中心。而当天整栋建筑的总设计师,也曾是首都机场T3航站楼中方的总设计师邵韦平先生,就全程带领着华姐进行参观,并且向她们讲解了凤凰国际传媒中心的设计理念。

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执行总建筑师邵韦平先生向华姐们讲解设计理念

华姐们不仅听得认真,还向邵韦平先生踊跃提问

而作为从构思到图纸,以至到工程的最后实施都是由中方设计师独立完成的建筑,凤凰国际传媒中心有着深刻的意义,而能够有幸近距离的参观工程,华姐们就各有心得。

能进入到仍在施工中的“凤凰国际传媒中心”里面一探究竟可是很幸运的哦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凤凰国际传媒 华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