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姐将赴美展开海外之旅 盼宣扬中华文化

2011年09月24日 17:43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全球十八强佳丽即将前往美国,展开多姿多彩的海外之旅。等待她们的是进一步的挑战和考验。

凤凰卫视9月23日《娱乐大风暴》节目播出“华姐将赴美展开海外之旅 盼宣扬中华文化”,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十八位美丽女孩,即将要展开多姿多彩的海外之旅了,今年的目的地是美国的内华达州。等待她们的是进一步的挑战和考验。昨天她们在出发美国之前,也是出席了美国驻广州领事馆的发布会。

解说:十八位青春靓丽的中华小姐,虽然舟车劳顿在多个地区和国家游走,但她们都心情愉悦,未显疲态。海外之旅每年都会在世界不同城市举行,这次首次前往美国。新闻发布会上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高来恩先生称赞,中华小姐的美国之旅将通过美好的人和事传递智慧和爱。凤凰卫视国际事务副总裁俞罗杰就说,希望更多人通过美丽的佳丽认识中华文化。

俞罗杰(凤凰卫视国际事务副总裁):建起了一种桥梁,国外的观众觉得中国的文化、社会生活跟国外是很接近,没有特别大的距离还是什么,所以加强互相的了解。

解说:俞罗杰表示,历届中华小姐佳丽国际化程度都很高,这也正是凤凰卫视全球视野的反映。

俞罗杰:凤凰的节目的也是注意国外的新闻、国外的文化发展、经济情况以及等等。凤凰正是有个国际的目标,而且中华小姐就是实现那种目标,而且是反映那种目标。

解说:9月23日到30日,18位佳丽将参加哈雷街头摇滚活动,参观美国国家汽车博物馆以及搭乘游轮在太浩湖上观光游览。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华姐 海外之旅 俞罗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