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小姐18强选手开启美国内华达州寻梦之旅

2011年09月27日 11:22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携手美国内华达州旅游局,带领十八强华姐选手,首次踏上这寻梦圣地,在内华达州的雷诺和太浩湖展开她们的海外之旅。

凤凰卫视9月26日《国际新闻》节目播出“中华小姐18强选手开启美国内华达州寻梦之旅”,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18强华姐选手,在美国内华达州的雷诺和太浩湖亲身体验了这片寻梦圣地。

解说:美国是很多人梦开始的地方,也是很多人创建梦想的地方。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携手美国内华达州旅游局,带领十八强华姐选手,首次踏上这寻梦圣地,在内华达州的雷诺和太浩湖展开她们的海外之旅。

适逢当地的雷诺城正举行一年一度的哈雷节,全球的哈雷迷都聚集一起庆祝狂欢,选手们也继新疆的环塔拉力赛之后,再次感受到一番摩托车的魅力。

尹姝(十六号佳丽):我们在新疆的时候骑的那个摩托很高,这个就很有那种越野的感觉。

赵晓曦(十七号佳丽):这个很宽,然后你看它的外表,这个漆做的很亮很拉风,然后整体的感觉非常帅,像我和晓曦在一起。

尹姝(十六号佳丽):有很多好莱坞电影里面,然后都是前面的车手,很帅气,后面的女朋友就很漂亮。

解说:另一组选手就到了著名旅游点太浩湖附近的一个特色农场,与大自然做亲密接触。

艾楚怡(十号佳丽):终于露出来了,好嫩,新鲜的玉米,能吃吗,好香,要不要尝尝。

李玮(九号佳丽):我刚才一过来的时候,就看到它特别可爱的笑脸冲着我们微笑,然后在阳光下,感觉特别的可爱。

解说:在多彩多姿的海外之旅中,选手们将肩负起宣扬中华文化的责任,并进一步接受不同的挑战和考验。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内华达州 选手 华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