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网络人气奖”评选细则

2011年10月11日 11:12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将于10月22日(周六)晚在香港隆重举行。当晚,12位佳丽除了角逐冠、亚、季军的后冠,还将评选出“网络人气奖”等一系列单项奖。

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网络人气奖”获得者黄阳洋手捧奖杯

“网络人气奖”评选规则如下:

一、网络人气综合指数是每一位选手的人气指数占12位选手的人气指数总和的百分比。

即:A选手网络人气综合指数=A选手人气指数/所有选手的人气指数总和

二、每一位选手的人气指数由三部分数据来源产生:

(1)网络投票区的投票数;

(2)博客的总访问量、发表的博文数量、博文总浏览量三个参考数值;

(3)快博的粉丝量、订阅量、发帖量三个参考数值。

三、选手人气指数计算公式:

投票数*70%+(博客总访问量20%+发表博文数40%+总浏览量40%)*20%+(快博粉丝量25%+快博订阅量25%+快博发帖量50%)*10% 

说明:

一、每个IP地址仅限投一票,重复投票,系统将不计入总投票数;

二、当2011年10月22日总决赛开始半小时后,投票系统将自动关闭,博客、快博统计系统将在最后一次提取有效数字后,停止统计。

12位选手的粉丝和亲友团们,抓紧时间,赶快为你们喜爱的选手投票啦!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网络人气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