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互动工具:凤凰快博使用说明

2012年05月12日 15:55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将使用凤凰快博作为选手和大赛主办方之间的主要互动工具。因此,请选手牢记您凤凰账号的用户名和密码,之后也可点击进入http://k.ifeng.com/直接登录快博。

请尽快在快博中上传至少6张个人照片,并完善您的用户头像和博客头像。同时,上传一段1分钟以内的个人介绍视频(点击观看示范)。

关于添加标签: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在凤凰快博发布博文请一律添加“华姐2012”的标签。只有添加该标签,您发表的美文才能被系统识别,并推荐到相关板块上。

关于手机客户端:

目前,凤凰快博手机客户端支持iPhone、Android系统,点击http://k.ifeng.com/mobile/mobile1进入手机客户端下载页面。

iPhone手机可直接登录App store,搜索“快博”,下载并安装即可。Android手机可使用豌豆荚、91助手、360手机助手等工具,搜索“凤凰快博”并下载安装。
 

关于凤凰快博使用说明的更多情况请点击获取:凤凰快博使用帮助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凤凰 快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