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华小姐落幕 明星大腕齐聚众佳丽场上论美

2012年10月28日 07: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华小姐关注公益树立新女性形象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宗旨为拉近全球华人距离,建立华人新生代美丽标准,推崇“美丽与智慧同行,内在与外在兼修”,宣导“美丽与活力,勇敢与智慧,个性与爱心”的华人新女性形象的树立,透过凤凰卫视平台吸引全世界人群眼球。

今届比赛同样秉承凤凰卫视的人文关爱精神,始终推动以美丽的方式关注公益慈善。今年与“大病医保:共同携手,18强选手分赴北京及湖北鹤峰为慈善事业献爱心。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自2003年开赛以来已成为最瞩目的全球华人选美盛事。除了因为汶川地震而停办一届举行公益行动之外,每年大赛都会选出智美兼备,内外兼修的优秀中华女性代表。

往届8位华姐冠军江欣荣、李诗琪、李鑫淼、黄橙子、曾光、田桐、田川、艾楚怡,在各自的人生领域上有着不同的发展。黄橙子、田桐、田川和艾楚怡加入凤凰主播、记者的行列,江欣荣已是一位成功的职场女性,李诗琪开办公司转身为赛事主办人,李鑫淼开创出自己的时尚品牌打开一片天。八位冠军的经历可谓各自各精彩,而众多参与过华姐大赛的女孩也都从这个平台上起步飞翔,闯出自己的瑰丽人生,可谓是真正的十年盛放。

今年的总决赛现场,8位华姐冠军首次齐聚,回到这片为她们的梦想插上翅膀的舞台,分享她们十年间的经历,向这项美丽赛事送上真挚的祝福。

[责任编辑:袁鑫] 标签:佳丽 明星大腕 小姐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