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华姐冠军美丽聚首 拍摄十周年宣传片

2012年06月25日 15:24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由凤凰卫视主办的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今年已经踏入十周年,为隆重其事,日前,特召集历届冠军聚首凤凰卫视香港总部,拍摄宣传片。

作为全球华裔女性的美丽盛会,凤凰卫视《中华小姐环球大赛》自2003年开赛以来已成为最瞩目的全球华人选美盛事。当中除了因为汶川地震而停办一届之外,每年大赛都会选出智美兼备,内外兼修的优秀中华女性代表。

宣传片以成长、绽放为主题,透过怀旧复古和时尚魅力两种反差的调子,去展示中华女性的多元美态。为了营造复古情调,大会特别搭建了一个充满欧陆十九世纪风情的布景。八位冠军穿上高贵礼服,戴上各自的闪烁后冠,在偌大的空间里摆出各种姿势,突显每个人不同的个性和气质。知性、坚毅、独立、优雅、纯真、聪慧、爽朗、热情,各种美丽一一在镜头前绽放。而之後的分组拍摄,也让华姐们之间亲密而宝贵的姐妹情,在镜头前表露无遗。

而另一组拍摄,则以白光灯箱为背景,八位华姐换上时尚红衣,站上高台,透过镜头所捕捉她们的玲珑剪影,一举手一投足散发着充满自信的新女性魅力。

这次的拍摄是八位冠军的首次聚头,所以大家在见面後心情都相当的兴奋和激动,迫不及待地互相拥抱、问候和分享近况,构成一幕一幕温馨友爱的画面。不过在拍摄的背後,美丽的代价也不小,八位华姐每天平均只睡3小时,又要装扮漂亮穿着高跟鞋连续站立好几个小时,所以大家都不约而同地笑道,时光仿佛倒流回当年参加比赛的情形,一下子所有美好而难忘的回忆溢满心头。

现在,八位华姐冠军各自在其人生领域上有不同的发展,有的在凤凰当主播、记者,有的成为职场女强人,有的自主创业打开一片天,有的结婚生子已为人母,八位冠军的经历可谓各自各精彩,是真正的十年盛放。

首届冠军大师姐江欣荣就特别寄语一众在努力打拼的小师妹以及想参加华姐大赛的女孩们,只要用心走自己的路,必定可以有美丽绽放的一天。

八位冠军美丽相聚,拍摄宣传片

 

历届中华小姐2003-2011由左至右:江欣荣(2003)、李诗琪(2004)、李鑫淼(2005)、黄橙子(2006)、曾光(2007)、田桐(2009)、田川(2010)、艾楚怡(2011)

由左至右:江欣荣(2003)、李诗琪(2004)、李鑫淼(2005)、黄橙子(2006)、曾光(2007)、田桐(2009)、田川(2010)、艾楚怡(2011)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华姐 冠军 拍摄十周年宣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