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姐邂逅巴黎 体验浪漫旅程

2012年10月10日 11:09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最美的年华里,邂逅了你最美的季节,这段旅程就是最浪漫的经历。

结束了“大病医保”公益之旅,十八位女孩再度启程,踏上海外之旅,在浪漫的法国继续绽放。

法国就像带着头纱的少女,把头纱一层层掀开,每次都能发现不一样的美丽和惊喜。11天里,女孩们见识了法国的浪漫,时尚,历史,文化以及绝美的自然风光。

游船塞纳河  初见巴黎

在秋风中游览塞纳河,是女孩们抵达法国的第一站。在游船经过的地方,女孩们可以一览巴黎所有的标志性建筑。塞纳河的两岸河畔种着静美的法国梧桐,从船上看去,蓊蓊郁郁的枝叶后面便是卢浮宫,巴黎圣母院,埃菲尔铁塔等各式著名建筑,它们都以鲜明个性的古典建筑形态,共同展现着出巴黎的浪漫气息以及历史厚重感。

游船河当天,女孩们不仅初次感受到法国的魅力,更与法国帅哥来了一次约会.那天在游船上为女孩们讲解的是一位金发碧眼还会说中文的法国帅哥皮埃尔,他带着女孩们初次认识巴黎的美,并体验这里浓厚的文化底蕴。

香波城堡  走入古典宫廷生活

这次的法国行,女孩们有幸来到卢瓦尔河谷中最宏伟的香波城堡(ChateaudeChambord),这座矗立在浩瀚林海中城堡距今已有500多年的历史。女孩们坐上古老的马车,近距离的欣赏了这个融合了中世纪的传统风格与意大利式的古典结构的旷世杰作。听着踢踢踏踏的马蹄声,看着直冲云霄的尖塔和钟楼,感觉一不小心就踏入了中世纪的鼎盛繁华。

下午18位女孩换上了雍容古典的宫廷服装,跟三位老师现场学习了优雅的法式宫廷礼仪,亲身体验了一把宫廷贵族的生活。在这个曾经居住过数代法国君主以及王公贵族的宫殿里,一身古典装束打扮的她们瞬时像是穿越回了16世纪,变得华贵优雅,如同走入了油画一般端庄美丽。

莫奈花园  接受艺术熏陶

法国的浓郁的历史文化氛围孕育了许许多多的艺术家,女孩们这次也走进了法国印象派画家莫奈的故居,莫奈在1883年移居到巴黎近郊的小镇并用倾尽晚年的经历打造了这座花园。这里宁静安逸,具有童话一般的感觉,像是一幅完美的色彩画作。

巴黎老佛爷百货  时尚改造

法国是世界上著名的时尚浪漫之都,前两天在塞纳河上,香波城堡里,女孩们见识到了法国浪漫的一面。而今天她们来到有一百多年历史的老佛爷百货公司,踏入法国的时尚圈。幸运的女孩们受到了超级VIP的礼遇,不但与老佛爷的总经理会面,两位选手徐静和林菀还接受了时尚大改造.由老佛爷的专业时尚造型师为她们量身打造新形象,配合新一季的流行元素,走在世界时尚的前沿.而其他女孩也有机会跟世界级的造型师们学习了化妆,做头发,衣服搭配的小秘诀,这一趟不枉此行啦!

徐静改造前后(右:新造型)

林菀(右:新造型)

情人锁桥上  体味浪漫

秋天的巴黎,到处弥漫着浪漫的气息,在卢浮宫前的情人锁桥上,一个可以恣意浪漫的地方,满挂着的各式铁锁见证着千万对情侣的甜蜜,散发着浓浓的爱意。女孩们来到这里,看到上面写着各种语言画着各种图案的爱情锁,虽然没有心爱人的陪伴,可是和姐妹们在一起分享这样的浪漫同样很幸福。

今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走入第十个年头,十年来,一批又一批美丽可爱的女孩们在华姐的舞台上绽放出最耀眼的光芒。今天,2012年的女孩们代表整个华姐大家庭将印有凤凰卫视和中华小姐logo的锁,牢牢的扣在桥上,并将钥匙扔进塞纳河底。女孩们称,这两把锁让我们将永远心连心,更希望全球华人心连心,除非塞纳河干情人桥倒!

在卢浮宫前,高远澄澈的蓝天,暖暖的秋阳,华丽壮观的建筑,还有可爱的姑娘们,就是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秋天的巴黎,美丽的让人忘记一切,这里似乎有一种魔力,让人只想驻足,静静地凝视欣赏。而时间在这里也仿佛停滞下来,这些天的美好如此,相信一定会让她们回味无穷。

在最美丽的年华里去经历,用最深刻的记忆来珍藏。

 

[责任编辑:袁鑫] 标签:巴黎 女孩们 旅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