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姐比赛舞台设计有亮点 4D元素首度融入

2012年10月29日 11:53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主办的“2012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于10月27日晚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华美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2位佳丽,经过评委问答、舞蹈表演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后,来自澳大利亚赛区的3号佳丽张子琪摘得冠军桂冠和“最上镜小姐”奖,来自美洲赛区的17号佳丽徐静夺得亚军和“网络最佳人气”奖;来自深圳赛区的10号佳丽丁小森荣获季军和“最具文化气质”奖。

凤凰卫视10月27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华姐比赛舞台设计有亮点 4D元素首度融入”,以下为文字实录:

田川:Tiger,我知道每一年你是第一个见到我们前六强的女孩。

胡一虎:对。

田川:非常残忍,因为是十二进五,有一个改变的赛制,为什么会这样?

胡一虎:我首先要讲一点,你看每一次刁钻的,辣手摧花的事情都是另外两位做,我是不忍心,温良恭俭让的。

田川:最善良的。

胡一虎:但是就交给评委,我觉得在这个过程当中最有意思的是,后来赛制发现每一次当中要竞争,其中最重要一点是公平,今年研究在公平上,最大的突破点,又加强它的刺激,又是台上跟评委在互相问答的时候,是双方可以选择权,也就是最后进入五强的佳丽,她可以先选择提问的评委,而这个提问的评委在准备出题之前,先等一下,剩下四位的佳丽选一个来跟她站在最前台,等于两位佳丽回答同一个评委提出的问题。

田川:我今年有一个特别的任务,就是希望你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今年的舞台有什么特别之处?

尉迟琳嘉:问对人了。这个舞台别人还真不懂,也就懂这么多事吧。

田川:对,你是科技出身。

尉迟琳嘉:他们都不懂事。我学计算机的,这些东西我最明白,今年了不得了,这个舞台叫4D舞台,4D是除了你视觉和听觉给你这种感官的刺激之外,在你的触觉跟味觉方面也给你加入这种聚集投入。因为我们在问答环节,四个,春、夏、秋、冬。春天会下雨,这个场地里会下雨,所有的观众,你没来现场对了。

田川:如果是暴雨我就先躲出去了。

尉迟琳嘉:春天是这样的,咱们叫春雨贵如油嘛,我们下石油,啦,几桶石油倒下来,就是这样。然后夏天是什么我忘了,夏天是大雨,秋天是秋雨,冬天还有一阵冬雨,但是很遗憾,由于电视机前的您不在现场,我们真的没有办法把这些4D的感受通过电视机输入过去,所以麻烦您自己筹备点东西,拿盆水先搁在那,一到春你就这样。

田川:就该泼了。

尉迟琳嘉:辛苦您了。

田川:我们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十周年晚会很快就要开始了,希望您可以锁定我们的频道。由凤凰卫视。

尉迟琳嘉:凤凰卫视中文台、香港台、欧洲台、美洲台都会做同步现场直播,您还可以凤凰新媒体凤凰网在网上继续观看,8点钟准时收看。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4D 舞台 田川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