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冠军谈感受 盼更多女孩加入华姐大家庭

2012年10月29日 12:07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今年的总决赛现场,八位华姐冠军将首次齐聚,回到这片为她们的梦想插上翅膀的舞台,分享她们十年间的经历。

凤凰卫视10月27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历届冠军谈感受 盼更多女孩加入华姐大家庭”,以下为文字实录:

江欣荣(200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说到心情,我相信每一届,虽然我是第一届的冠军,而且从第一届到现在,已经是整整十年了,但是我的心情非常奇怪,还是和第一届一样特别激动、特别兴奋,当然这当中包含着太多的祝福。

我是第一届的冠军,我想整整十年,我一直没有离开华姐的比赛,一直非常积极的关注所有美丽女孩的蜕变,我相信现在在这个晚上,我也把我自己最真诚的祝福还是像以前一样,送给这些女孩们,因为在这个舞台上,她们永远是最美丽的。

李鑫淼(200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咱们华姐十周年来,每一年都感觉到,每一届的选手的这种整体素质都有很大的提高。

黄橙子(2006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我现在在现场看着这些选手们彩排,我就非常能够理解她们有多么辛苦,就仿佛可以看到好像六年前自己还站在舞台上那个样子,但是没有想到这么快大赛举办十年就已经一晃而过了,我也非常幸运,觉得自己可以跟随着大赛一年、一年见证着我们的比赛,把美丽一届届传递下去。

曾光(200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今天是华姐的十周年,我跟其他的八位冠军姐妹也是一行来到这里,大家今天都是一身红色,来为我们的十周年做一个庆典。当然我也是最特别的一位冠军,因为我曾经是任期最长的,我在2007年和2008年都是冠军,但是并不是因为我参加了两届比赛,而是因为在2008年的时候,汶川发生了大地震,我们华姐也是暂停了比赛,成立了关爱小组去到汶川灾区,成立一个帮扶的行动,所以我觉得这对于我来说也是非常有意义的。

艾楚怡(2011中华小姐全球大赛冠军):今年是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十周年,逢十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年份,我们也都说今年是丰盛十年,我觉得很高兴的是今年可以跟前几届的姐姐们一起见面,找到了一种回家的感觉。对于新的一届华姐,一会儿将有一个幸运儿,新的一颗美丽的种子要融入我们,我想不管她们是谁,都希望能够继续承载着十年当中传递下来的这份责任,把自己的那份爱与美好传递到世界各地去。

田川:刚刚听了四位主持人,以及我所有姐妹们对华姐十年的感触之后,身为八位冠军之一的我,比赛那一年的一幕幕也是呈现在了眼前,而自2010年之后,我的生活轨迹是产生了非常大的变化,我不仅仅为了自己的青春守住一个家,更为了自己的事业寻找到一个家,所以我也希望今天可以站在舞台上的所有女孩都可以展现出最自信、最完美的自己。而我更希望可以有更多的女孩可以加入到中华小姐全球大赛的大家庭。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华姐 冠军 小姐环球大赛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