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琪问鼎2012中华小姐冠军 刘长乐颁奖

2012年10月30日 15:24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2012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10月27日晚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完美落幕。当晚,经过主持和评委问答、舞蹈表演等环节的激烈角逐之后,在北京出生,来自澳大利亚赛区的张子琪以甜美的梨涡浅笑与稳定表现摘得冠军桂冠和最上镜小姐奖,获得2011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的艾楚怡与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一同颁奖。

凤凰卫视10月29日《娱乐大风暴》,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2012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10月27日晚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完美落幕,凤凰卫视主持人窦文涛、胡一虎、沈星、尉迟琳嘉担当总决赛司仪,三位男主持更以苦练多时的猛男style舞蹈配合第一次在香港舞台上使用的玻璃爆破效果为大赛揭开序幕。

经过主持和评委问答、舞蹈表演等环节的激烈角逐之后,在北京出生,来自澳大利亚赛区的张子琪以甜美的梨涡浅笑与稳定表现摘得冠军桂冠和最上镜小姐奖,获得2011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的艾楚怡与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一同颁奖。

张子琪:我现在真的心情很激动,然后真的很意外,就是像我刚才说的一样,因为灯光很强,当念到我名字的时候,我还觉得这是梦吗?真的每个女孩子,这个12强女孩子站这个舞台上都会有冠军的梦想,然后我是这个幸运儿,今天梦想成真了,我真的很开心,同时我也觉得每位女孩子,其他的11位佳丽她们也是非常棒的。

解说:16岁就往美国留学的天津姑娘徐静获亚军和最具网络人气奖。而即将毕业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的丁小森的就荣获季军和最具文化气质奖,这也是十年来首次出现三名选手分别包揽六项大奖,而且三人均是集智慧与美丽于一身,拥有海外求学经历。

徐静:我觉得美中不足,可能就是自己一开始的时候还蛮紧张的,自我介绍的时候声音都在抖,可是我觉得我已经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了,所以我今天算是一点遗憾都没有了,我觉得这是我人生最美丽的最美丽的一个篇章,我会永远记住它。

丁小森:我其实说实话,我对自己真的是非常满意,其实在晚会开始之前,我还是很紧张的,甚至到手脚冰凉,然后腿发抖的程度,但是一到开始的以后,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沉静下来了,然后跟姐妹们一起,就像我们办了一个大的Party,向大家展示最美好的自己,展示我们最美的状态。

解说:当晚大会请来五位华人地区的重量级大腕担任评委,包括刘嘉玲以及著名电视制作人王伟忠,企业家何超琼,三人也同时兼任单项奖的颁奖嘉宾。

刘嘉玲:我度过了一个非常愉快的晚上,谢谢凤凰台邀请我来做这个嘉宾,我觉得今天晚上不管是节目的环节,特别是三位主持人的表现幽默,机智,非常的有娱乐性。

何超琼:我觉得今天12位都是各有千秋,但是最重要的我认为能够成为这个冠军是从一开始到最后的一个阶段,都是看得出她非常有毅力,对于每一个环节她都是很认真,而且都是能够保持一种很开朗,在参与中能看到他自己是非常的高兴的一种行为。

解说:而文化学者余秋雨以及作家蔡澜也是重装上阵,在任评委见证华姐十年。

余秋雨:我因为从第一届我就做评委了,所以整个历史就看到的非常的清晰,就是都处于比较靠近的水平,所以这个就产生了,这个问题就是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和第四名和第五名之间其实差别不是绝对的,由于气氛,由于各种原因,由于她回答问题的放松聪明,就决定了她们上去,所以我个人觉得,我们不必要把这个谁上谁不上绝对的标准作为最高的标准。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刘长乐 冠军 小姐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