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出席中华小姐赛前酒会 刘嘉玲闪耀现场

2012年10月30日 15:42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2012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10月27日晚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完美落幕。当晚,经过主持和评委问答、舞蹈表演等环节的激烈角逐之后,在北京出生,来自澳大利亚赛区的张子琪以甜美的梨涡浅笑与稳定表现摘得冠军桂冠和最上镜小姐奖,获得2011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的艾楚怡与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一同颁奖。

凤凰卫视10月29日《娱乐大风暴》,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2012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圆满落幕,除了有华丽新颖的舞台和美丽气质的佳丽们,为大家带来精彩紧凑的赛事,大会特别在赛前举办了盛大的露天酒会,在微风、美食和音乐的伴随下,让一众尊贵的来宾们在欣赏紧张的总决赛前可以先轻松交流,并了解一下选手们的背景资料。酒会上除了历届华姐冠军们美丽亮相,刘嘉玲、王伟忠、余秋雨、蔡澜等几位来自不同领域的评委们也特地提早出席酒会,和大家分享担任华姐评委的心情。作为众多女性典范的刘嘉玲以一席黑色露背晚装气质亮相,更是抢走不少镁光灯。而首次担任中华小姐环球大赛表演嘉宾的林俊杰也趁着表演前会见媒体,分享对当晚演出期待。

林俊杰:今天的心情是非常的兴奋,因为我觉得这是我,我觉得今天的场合比较特殊,通常工作都比较是,像颁奖典礼或者是宣传专辑或者演唱会之类的,但是今天的场合我觉得很值得让我印象比较深刻,因为我觉得在这个中华小姐的舞台上面好像我除了主持人,我是唯一的男生站在上面表演,所以我觉得是一个,我会好好珍惜表演的机会。

解说:2012年适逢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十周年,今年大会特别在酒会部分展示了凤凰美丽十年中华小姐十周年图片展览,透过一张张精彩的定格,一段段动人的刹那,以行者、因爱、欢颜、如花、绽放五个章节,永恒记录了中华小姐们和凤凰卫视十年来一起成长的美丽点滴,也展望了绽放出一个又一个更丰盛的十年。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刘嘉玲 众星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