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小姐选手展开对答环节 “舌战”主持人

2012年10月30日 15:57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2012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10月27日晚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完美落幕。当晚,经过主持和评委问答、舞蹈表演等环节的激烈角逐之后,在北京出生,来自澳大利亚赛区的张子琪以甜美的梨涡浅笑与稳定表现摘得冠军桂冠和最上镜小姐奖,获得2011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的艾楚怡与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一同颁奖。

凤凰卫视10月29日《娱乐大风暴》,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从环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2位选手需要经过与号称毒蛇的主持人,与资深前辈评委们的问答环节,展示口才、智慧与现场应变功力的重头戏才能取胜。

窦文涛:假如你找了一个男朋友,不如在咱们评委当中你找一位岁数比较大的,你觉得蔡澜老师今年像一百零几岁的?

张子琪:跟您差不多吧。因为我觉得跟蔡少在一起,我觉得跟他在一起,他是一个非常会生活,非常懂得生活的人,我跟他在一起学到了很多,然后跟他在一起每天都是很充实的,而且我们家也是很爱生活爱美食,他也是喜欢这一方面,我们在一起可以互相讨教。

窦文涛:会说,几乎都被你说服了。选两个,刘德华、梁朝伟选谁?

丁小森:好大的陷阱,文涛哥,这个陷井太明显了。

窦文涛:很聪明,她能知道是陷阱,真不二。

丁小森:只能选刘德华了吧。

窦文涛:起码有一个评委已经给零分了。

丁小森:怎么会?我觉得。

窦文涛:为什么选刘德华呢?

丁小森:我觉得如果选了梁朝伟应该才是零分,因为我比较自知,我怎么也没有嘉玲姐有气质,然后优雅、高贵又性感,我怎么跟她争也争不过。

窦文涛:你那意思是你比刘德华的太太有气质。你不是说五句话之内必有笑点吗?国王限你20秒时间取悦国王,我总得直起腰来,来取悦国王需要什么。

徐静:您今天心情不好看起来。

窦文涛:当然。

徐静:我就用天津的一句土话。

窦文涛:有什么?天津土话,说吧。

徐静:天空出现五个字,介都不叫事。

胡一虎:你怎么评价一下这些佳丽的口才?

刘嘉玲:我首先很谢谢凤凰台邀请我做今天晚上的评审,让我享受了非常愉快的一个晚上,文涛、胡一虎还有尉迟口才非常的了得,非常的幽默,我想我站在台上我肯定吓得都吓死了,我非常佩服他们的勇气,很不简单。

胡一虎:所以我们就知道,你喜欢的男人都是沉默寡言的比较好。

刘嘉玲:你看到的是沉默寡言,其实他还有活泼好动的一面,那只有我能看到了。

胡一虎:我知道,他现在电视机前最生龙活虎在家等着您看的就是他了。

王伟忠:因为每个电视台有每个电视台的特色,凤凰是有很多很好主持人,讲话都很犀利,这一次选拔你看没有什么才艺,也不穿泳装,基本上就是主持人用这话里的讥讽去考这些佳丽激情,我觉得是非常难得,也很厉害,我觉得这些佳丽的口才反应都非常好,我想我有两个女儿,让他们来参加这个比赛我是不敢的。

蔡澜:你们认为自己很漂亮吗?

庄姸:挑战自己,自己就会是最美的。

蔡澜:以前选美我参加过很多次,做评审,选出来的都不好看,慢慢的,经过自信,经过慢慢得磨炼变成好看,几位佳丽以前看都很难看,现在看还好。

胡一虎:对,其实蔡澜老师在赞美你们,你们的今天跟明天比,明天比今晚会更精彩,更亮丽、更有希望,谢谢,谢谢蔡澜老师。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文涛 小姐 环节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