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华姐总决赛在即 佳丽积极投入彩排

2012年10月24日 14:52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2012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总决赛即将于下周六在香港举行,现在所有的华姐都在香港进行最后的彩排、学习、训练等等,尤其是在舞蹈的部分,大家投入了很多的时间。

凤凰卫视10月17日《娱乐大风暴》,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2012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12位美丽的女孩近日也在积极备战,排练舞蹈,在每天8小时高强度的训练下,女孩们的感受各有不同。

陈商仪(2号):因为我是一个专业的芭蕾舞演员,所以我一直觉得我在总决赛的舞台上,舞蹈这一块是我最自信的一部分。

丁小森:我们这个舞是比较要有力度的,比较青春,比较high,像我们这种有点肌肉的人才能够跳出那种力量的感觉。

张子琪:她们都太瘦弱,还是我们有优势。

丁小森:一天下来出一身汗,所以觉得整个人神清气爽的感觉,健康了很多。

张子琪:对,皮肤也觉得好,觉得自己还瘦了,我觉得好有成就感,这几天。

解说:今年的舞蹈和往年相比比较突出个人风格,难度也大大提高,对于许多没有舞蹈基础的女孩来说,既要在短时间内学会复杂的舞步,还要跳出感觉,的确是个艰巨的美丽挑战。

刘莱金(4号):其实我一开始就听到说要跳舞,还有舞姿那么多,我真的心里觉得特别恐惧,因为我就舞底不太好,对记舞步也有一定的难度。

解说:每天高强度的排舞训练中,女孩们的腿上都是淤青,她们非但没有叫苦,反而干劲十足,用心排练,希望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展现出最完美的一面。

王禹亭(18号):第一天的时候,因为特别的兴奋,所以就用尽全身的力气去跳舞,我也是那种不幸负伤的,现在练舞也只能带着护膝练,然后很多姐妹都像我一样,在第一天练完了之后,回去膝盖就淤青了一大块。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佳丽 华姐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