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十年绽放 总决赛27日晚香港举行

2012年10月25日 10:19
来源:凤凰网专稿

凤凰卫视主办的“2012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将于10月27日20:00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华美上演。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2位佳丽,将在当晚角逐“2012中华小姐”三甲、最上镜小姐奖、最具文化气质奖以及网络人气奖等奖项。

总决赛晚会现场星光熠熠,影星刘嘉玲、香港著名作家蔡澜、信德集团董事总经理何超琼、台湾知名电视制作人王伟忠,以及学者、作家余秋雨将坐镇总决赛评委席,情歌王子林俊杰将现身总决赛演唱今年的主题曲《转动》,而八位历届冠军也将首度齐聚总决赛晚会,呈现美仑美奂的华姐“八美图”。

日前,2012华姐大赛颁出首座单项奖“友谊小姐奖”,来自广州赛区的美女博士王禹亭获得殊荣,让总决赛的最终结果更加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马超] 标签: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华姐 凤凰卫视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